從小就在高雄長大,所以結婚的時候真的會想要挑高雄的婚紗工作室來處理結婚大事

只是男友是台南人,他一直試圖說服我在台南婚紗工作室拍婚紗

其實要在台南找婚紗工作室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因為台南有名的婚紗店太多了

婚紗工作室真的很難找,網頁一打上去都被婚紗店佔滿....

 

男友一直說台南拍婚紗很方便啊,因為古蹟很多怎樣的

好吧,只好遍尋有這種婚紗照風格的婚紗工作室,為了這個我可是找了超久

而且也找了其他婚紗照風格的感覺,說實在...真的有點不知所措,也懶得爬文

因為我們找婚紗工作室的預算沒有很多,所以會找價格相對比較低的婚紗工作室

最後找到了這家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,他們的婚紗照風格我很喜歡

而婚紗禮服也很多,下訂前就給我們試穿了三件,我覺得服務過程很不錯

拍婚紗前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也很順利,很期待婚紗照程品!!

 

終於到拍婚紗當天,體會到拍婚紗的辛苦,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

也非常感謝辛苦的攝影大哥跟造型師,讓我有一個很難忘的回憶

後來到婚紗工作室挑婚紗照時,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,也不會給人壓力

因為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照是可以全拿的,只是還是要挑入婚紗本的照片

我們很滿意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出來的婚紗照,很自然很好看

 

後來也順利的結完婚~~感謝伊頓婚紗工作室!!

 

2017/3/1更新

我有幾個好朋友都私訊我,我的婚紗照是哪裡拍的,我那時候真的很開心!

問他們覺得我的婚紗照好不好看,他們居然支支吾吾答不出來

我終於懂他們為什麼這樣問我,難道是我的婚紗照很醜嗎....?

如果只有一個朋友私訊問我就算了,竟然多達四五個......搞不好大家都覺得我的婚紗照很醜...

但明明我就覺得很好看啊.....反正拍都拍了,婚也結完了

就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了!!!我覺得我的婚紗照好看就足夠了!!!用不著別人來多嘴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